博客年龄:18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1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*******

我女儿上小学了

标签: 亲情  
2006-09-17 15:53 阅读(?)评论(0)

我女儿上学一周了,这一周对她来说是天天有喜事,天天都精彩呀。

   9月11日是她开学的第一天,她很新鲜,很高兴地去了学校。今天基本没学什么知识,只是排队分组,结果我女儿分到了第一组,中午放学回家就告诉了我,我告诉他那今天该她值日,不能放学就走,要留下来打扫卫生,她都一一记下了。

    周二,他们班轮流喊“起立,老师好!”最后定为由她先喊15天,她觉得自己受到了重视,非常地高兴,并且说想当班长而且是正的,我的天呀!现在的小孩想法真多呀,而且想当官呀,不过小孩就是小孩,天真无邪,想什么就说出来,比她妈妈强。

    周三,她们上了体育课,结果她跑步跑了全班第一,这我相信她一定能做到,因为她有这方面的特长,她喜欢跑步、跳绳、跳皮筋等项目。

    周四,今天让她最高兴了,因为她当选了他们组的小队长,满足了她一个小小的愿望,我相信也加强了她的信心。她觉得自己更有当班长的希望了,不过她说她们班有一个小男孩儿比她还好,也许她只能当副班长了。

    周五,今天他们上了字经课,老师要求背诵字经第一课,结果我女儿背的最好,得到两个小贴画,另外有一个男孩儿叫刘正的得了一个,其他的同学都没得到,我只是听她说的,不过我得相信她。

     我真为我的女儿高兴和骄傲呀!

   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我女儿上学了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