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1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*******

我女儿上学了

标签: 亲情  
2006-09-17 14:59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我女儿上学一周了。这一周对她来说可谓是天天有惊喜,我当然为我的女儿高兴和骄傲。

    9月11日(周一)她们排队分组,她分到了第一组,我告诉她那今天该值日,放学后不要走,留下来打扫卫生;周二他们班每位同学喊“起立,老师早上好!”最后老师定下来由她先喊15天,每天上课由她喊,她回家打电话就告诉我,看得出来她很高兴,因为她一心想当班长而且是正班长,我的天呀!都不知道现在的小孩哪里来的这么多的想法,而且想当官,哈哈,有想法好呀,最起码比她妈妈强多了,不过小孩就是小孩,想什么就说什么,天真无邪!到了周三,他们上体育课,她跑步跑全班第一,对于她来说不是很难,因为我女儿有体育方面的天赋,他一直喜欢跑步、跳绳、跳皮筋呀什么的。星期四,他们又推选每组的队长,结果自然是我女儿理所当然的被选为第一组的小队长。星期五他们字经老师让同学们背诵第一课,我女儿是背诵最好的一个,得了两个小家伙贴画。不过是她自己说的他们班就她自己得了两个,刘正得了一个,剩下得同学都没得到。

    我觉得我的女儿真的很棒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我女儿上小学了 下一篇:第一天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